暮落七夜曲

爱在暮落潮起时

翔我/浪漫的本质是不确定性

玫瑰无原则 售后短打

宠妻日常   短篇小甜文


浪漫的本质是不确定性


大概没有人会不爱惊喜,那种突如其来的喜悦和他想要你开心的在乎,像半路杀出来的程咬金,措手不及却欢喜万分


职业的原因,严浩翔经常需要出差,经常一走就是两三天,哪怕在北京每天的行程也是满满当当,下班和放假的时间永远是未知的


但是无论什么时候,他总会和闫岚报备


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习惯性的每次回家都给她带些礼物,可能是品牌方给的新品,也可能是出差某地的特产,或者是路过专卖店看到的新款,哪怕忙的不行将近深夜回家也会有一份她爱吃的关东煮


闫岚一开始会很惊喜,但是她不知道是每天都有还是仅这一次,于是尽量不表现出来期待免得失落,严浩翔怎么能看不出来呢


所以他尽管多忙都会为小姑娘准备一些东西,或大或小,哪怕只是参加活动别人塞的一把糖果,有她喜欢的口味他也惦记着给她带回去


不管收到什么闫岚都非常开心并表示很喜欢,她总怕麻烦他,明明那么忙还要想着她怕她失望,她每次都说不用太麻烦了,可是收到礼物时的雀跃都被他收在眼底


怎么会麻烦呢,对严浩翔来说为她从来不麻烦,仅仅是惦记着她遇到什么都想着她想要给她而已,这很容易;况且不是他怕她失望,是他自愿的想要他的女孩子开心


无关物质,准备礼物的心意和收到礼物的感动对相爱的两个人来说皆是爱意的相互传达罢了



有人画饼哄你开心,有人买饼为了让你开心




闫岚半夜突然有些饿了,踢了踢严浩翔

他立马会意,下床打开零食柜问她吃什么

“想吃蟹黄拌面”闫岚眨巴眼看着他

严浩翔认命去给她煮面,她嘿嘿一笑钻被窝继续看手机

他端着煮好的面放在桌子上,给她在床上支好小桌板给她拌面

“我感觉我现在像个保姆一样”

“爱你爱你”闫岚继续看着手机

“快吃啦一会就凉了”

“好好好”她翻个身起来吃饭“你帮我看看”

严浩翔看着各式的化妆品一脸懵的猛眨眼

“我看不懂啊,你比较喜欢哪个?”

“我在纠结买这个还是这个,这个遮暇力好点这个比较养肤,我最近长痘痘了”

严浩翔翻到价格页一个五百多一个八百多

“那两个都买呗,我给你买”

“不要!”闫岚抗拒让他给自己花太多钱

“我要自己买”  严浩翔看她一脸倔强无奈道

“那你买这个吧” 闫岚凑过去看他指的

“为什么”

“嗯…你看啊,化妆就是为了好看对吧,当然是要遮住了,至于养肤还有护肤品对不对”

闫岚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开心下单

第二天严浩翔下班比闫岚早,她回来的时候已经做好了饭

“哇你今天给我买了虾嘛”她开心的以为今天的礼物是她爱吃的大虾

“还有螃蟹呢,快洗手吃饭”

闫岚乐呵呵的晃着腿看严浩翔给她剥壳,不一会她碗里都是满满的虾仁和蟹肉

她埋头认真干饭,感觉他又递来了什么,抬头疑惑的接过一个盒子

“打开看看”

“所以这才是你今天给我的礼物吗”

她笑着打开,看到昨天晚上自己没买的另一支粉底液愣住了

“你怎么给我买了啊,我已经买过那个了”

她有些想哭

“换着用嘛我看你两个都挺喜欢的”

“那你为什么要让我买那个啊”

“因为这个贵一些”

这下闫岚真的哭了,眼含泪花的凑旁边要严浩翔抱,严浩翔笑着哄她



浪漫的本质不确定,但是我确定我想给你浪漫






评论(1)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