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落七夜曲

爱在暮落潮起时

翔我/玫瑰无原则 1

原创连续剧情

勿上升

纯属虚构一切设定都是想象




“你我素昧谋面,心动是第一份礼物,花是第二份”




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针对近期国际事物做出回应,某国某媒体记者,含沙射影的抛出问题,发言人回应道

“接下来这个问题我想交给我们的发言人闫岚来回答,作为法学高材生我觉得她能很好的回答你这个问题”

闫岚微笑的走上台

虽然一直微笑,但是下三白的眼睛透露不好惹

高级美艳的长相以及走T台一样拽的气质会让人觉得不太靠谱,貌似她现在应该出现在娱乐圈的走秀红毯上而不是外交部记者会

然而她凭借专业的法学知识和口才,缜密的思维逻辑堵的各国媒体哑口无言

先前提问的那个记者没面子的打断她的话,说法律条文他都知道不需要给他背一遍

场面有些尴尬,但是她淡定玩味的挑了挑眉

“哦~?知道啊?我还以为你不知道呢还要问这么浅显的问题,那请问该国既然知道又为何知法犯法呢?”

场面更加尴尬,没人想得到她会反问使得对方下不来台

所有人都在感叹今天的发言人竟如此犀利

别国媒体也闭上了准备刁难的嘴


结束了会议后,这一小段插曲也小小的火了一把,闫岚也随之成为网络热门话题

中国网民自然非常欣赏这位敢于发言的拽姐,于是她本人也被扒的干干净净

然而闫岚作为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坚定不移的忠实拥护者,别说黑料了,就连想扒她小时候不好好学习也只有偏科政治而已

国内顶尖大学两年毕业出国名校留学硕本连读回国立马考取公务员进入外交部工作,年仅24岁就能出席发布会镇场

这什么开了挂的人生啊


然而我们的正主……正在小区广场陪大妈跳广场舞,并且是个领舞,她本人非常骄傲

“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手机铃声不合时宜的响起,在《醉酒的蝴蝶》的伴奏下格外明显,她不好意思的和大妈们示意然后跑一边接起了电话

“喂怎么了一一,这还没到咱俩约定时间呢”

“不是这个事!我看了今天发布会我靠姐妹你真帅,还有就是你发现你上热搜了没”

“啥玩意?!”回来就开心的下楼跳舞的闫岚压根没刷微博

“算了你赶紧开车来接我咱俩吃饭去,见面了说”  “哎好嘞好嘞”

一一和闫岚是大学的时候认识的,因为她总是去蹭听她们的课,图书馆也遇到好几次。两个一直独来独往的人一拍即合的成为了闺蜜,闫岚去年才回国,刚在北京稳住阵脚,两个是有一段时间没聚了

开车到她们小区门口,就看到马嘉祺拎着她的包送她出来,嘴上还叮嘱什么,可能害怕有私生并没有送太远就回去了

“去哪啊大小姐”

“海底捞海底捞走起”


两人点完菜就兴奋的唠了起来,完全忘了热搜的事,吃一半了才想起来

“我说你这性子也不改改,他们怎么放心你上台发言的?没经过思考就呛人家?这可是发布会啊”

“哎呀我当时脑子一热顺口就说出去了,你不看看她说的什么话啊!我在那认真分析解释,他说我是背法条?也不看看自己干的事”

“害这都没啥,就是你上热搜不是啥好事”

“搞得你没上过一样,怕啥爱咋说咋说”

“还行基本对你的评价都是好,就是快要把你祖宗八代都扒出来了”

“c他们好奇心这么强吗?!”吓得她赶紧看手机

“哎对了明天我们九个聚餐你也来呗,10个多整齐,正好带你见见我男朋友”说完又贼兮兮的补充道“他兄弟们可都是帅哥而且单身”

“得了吧我这工作才稳定,谈恋爱不着急”

“那也见见嘛,哦对了!”一一赶紧拿手机给马嘉祺打电话

“喂马哥,你前两天说谁被抄袭了想要找律师来着的?哦翔哥啊,你给他说不用找了我带我闺蜜给他咨询一下,确定是抄袭了再打官司”

闫岚被他这一顿操作懵了一脸

“不是吧大小姐?我还没同意去呢”

“需要你同意吗?”一一从饭碗里抬起头

“得”闫岚也埋头干饭




马嘉祺接到一一后拉着她往家走,问她吃的开心不开心聊的怎么样

“嘿嘿非常开心,你有没有和翔哥说啊”

“说啦说啦,你都开口了我能不通知吗”


严浩翔正在房间写词,莫名接到马哥的电话说不需要找律师了

嗯?律师?什么律师??他自己已经完全忘了被抄袭这件事

额…没想到嫂子这么积极给他拉了一个顾问,那空着手去不太好吧

严总打开百度搜索第一次见律师送什么,可能百度也觉得他有毛病,推送了第一次见女生送什么

看着屏幕上清一色的“送花”,他陷入沉思



于是第二天……

“我去翔哥你干嘛?!抱着一捧花干嘛你要表白啊?”刘耀文见面就咋呼起来了

“表白?!跟谁表白跟谁表白”宋亚轩伸头过来八卦

严浩翔冷冷的撇他们一眼回答

“嫂子说今天带她闺蜜,前段时间我被抄袭那事她闺蜜学法顺便给我咨询一下”

“哦这事啊”张真源平淡的点了点头

丁程鑫嫌弃的看着花“那你也不能老套的买99朵玫瑰吧,这也太俗了”

“丁哥咋知道是99朵”贺儿敏锐的抓住重点

“这吊牌写着呢,吊牌都不摘,玩尬的?”

严浩翔尴尬的扯下吊牌嘿嘿憨笑


七个人打打闹闹的等着三个女生的到来,一一上午带闫岚见了齐月兮,三个女生开心的凑一起逛了一上午


一辆超跑以一个漂亮的甩尾停在了他们面前

闫岚从驾驶座出来摘下墨镜,她今天穿了一件奶白色的短款长袖毛衣若隐若现细腰,海军领的大领口露出漂亮的锁骨。明明是温柔的款式硬穿出来了拽姐气质,紧身裤牛仔裤配长筒靴更加分

除了两位有对象的其他几个都看呆了,马嘉祺第一反应,斯莱特林?这是斯莱特林吧?

直到带点东北口音的清冷声音打破众人幻想

“是这儿不?这旮瘩是真难找啊”

“闫岚我再坐你车我不姓李!”一一被这个甩尾搞得有点难以平复

“加一”齐月兮附和

“哎对不住对不住,我习惯了忘了你俩了”

听到名字大家这才反应过来这是昨天火到上热搜的那位,马嘉祺和丁程鑫立马安抚自家女朋友

严浩翔清了清嗓子走上前递上了玫瑰花

“你好我叫严浩翔,不好意思麻烦你了”

众人(包括严浩翔)都以为会被嫌弃,特别看这位姐的这个气质貌似对这种东西会更不屑一顾

但是闫岚看到帅哥!看到玫瑰花!看到帅哥送自己玫瑰花!!星星眼的惊喜接过来

“送我的嘛?!谢谢~”她开心的抱着玫瑰花小心的放回车后座,吃饭拿着太不方便

严浩翔看到她发自内心的喜欢也开心的笑了,兄弟们何曾见过严总对女生笑啊?!

一个个目瞪口呆

“干得漂亮”一一窝马嘉祺怀里奸笑

“一一这cp我磕了!”齐月兮也从丁程鑫怀里探头说到

“我也是”剩下六个人异口同声

“好家伙”

闫岚和严浩翔各自沉浸在开心里,没有注意那八个人的反应



玫瑰无原则,心动至上

评论(4)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