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落七夜曲

爱在暮落潮起时

文我/爱无解 7

原创连续剧情

勿上升

一切设定都是假的均为虚构



刘耀文看到新闻后立马给岳满满打电话,出乎意料的岳满满很快就接了

“…喂满满?剧组昨天晚上开机宴我有点喝多了听说是她非要送我回来的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这样我们什么也没有你别多想…!”

“刘耀文”,比起他的慌张,她出奇的平静

“你没必要和我解释的,我在忙先不说了”

“你生气了吗满满,你相信我…我…”

“刘耀文,我在相亲…不能让别人等太久,我先不和你说了”,说完她就挂断了电话

是啊,不能让别人等,她也不能等他了


刘耀文听到忙音后愤怒的给手机扔到床上,门外正要进来的经纪人看到这一幕默默退了出去,自行和公司商量解决

剧组自然也得罪不起他们,导演都亲自微博发话解释聚餐的事,含沙射影女艺人心术不正将会取消合作

本就是一个没什么名气的新人,冒险用这种方式蹭热度还沾沾自喜,这下可翻了车


岳满满其实撒了谎,她并不算真正意义上的相亲,只是妈妈借口聚会带她见了朋友家的孩子而已,至于什么心理大家也都清楚

饭后她也拒绝了对方索要联系方式

第二天她就告别父母回到北京工作,她回来没有和任何人说

开门时大家惊讶大于开心的表情让她非常疑惑,她拖着行李箱进门,刚换完鞋扭头就看到从客厅闻而来的刘耀文

他看着稍微有些憔悴,像之前第一次冒犯她的时候那样,手足无措的站着

“你…你回来了…”

岳满满点了点头拉着行李箱回自己房间,与他擦肩而过,他肉眼可见的失望的耷拉下来

她回头看着他  “进来说吧”

刘耀文受宠若惊,抬头看向嫂子们,她们示意他快去让他好好哄哄她


行李箱铺在地上,岳满满自顾自的收拾着衣服

“怎么了吗?”她抬头笑着对站在门口的他说

“……你不生气了吧”

“我什么时候生气了啊?”她有些哭笑不得

“…就是那件事,我已经澄清了…”

岳满满打断他的话

“你不用和我解释,我也都清楚,又和我没关系”

刘耀文抬头对上她的眼睛,他满眼不相信而她平淡的像一潭死水

“……什么叫没有关系啊”他尴尬的苦笑着,不愿意相信她要和自己保持距离

“我凭什么去在意”她依旧忙着手里的工作

越是平淡他越是慌张,着急的上前拉着她的手腕让她看着自己

“凭我喜欢你,就凭老子喜欢你!你这是什么态度,你生气了打我骂我怎么样都好你为什么要说不在意我?!我……”

刘耀文激动的话语慢慢染上哭腔

“……我以为你也是喜欢我的,我以为你吃醋了想多了我还着急着给你解释,结果你说你不在意!你……你还跑去相亲?!”

岳满满倔强的眼睛也渐渐红了

“你去相亲…他们能有我爱你吗能有我对你好吗?你宁可去相亲你也不考虑我?小没良心的,是谁一直陪着你照顾你啊!”

他还是哭了出来,岳满满也哭了

“乖不哭对不起我不该凶你的对不起”

刘耀文慌乱的擦着她的眼泪,他最见不得她有一丝委屈

“刘耀文你混/蛋”岳满满一头栽他怀里气愤的锤着她胸口,闷闷的开口“你不早说”

“好好好我混/蛋我最坏了,别生气了宝贝”

她抬头擦了擦眼泪

“…我也喜欢你的……”

一阵失而复得的狂喜又给她搂回怀里安抚

“可是我总不能阻止你奔赴比我更好的人吧”

“笨蛋,对我来说你就是最好的那个啊”

他稍稍用力的揉着她的头发,好像惩罚又好像发泄自己无处释放的爱意



因为刘耀文正在筹备新戏,所以两人并没有官宣,对次他非常不乐意

不能正大光明的秀恩爱,不能在大街上大大方方的约会,甚至岳满满来公司看他都只能和嫂子们一起来好有理由解释

刘耀文在训练室的椅子上坐着抱着岳满满,刚刚训练完他累的丝毫不想动

然而怀里的人没骨头一样窝着,还乱蹭找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窝着,好像刚刚训练完累的不行的那个人是她一样

“文哥~你说穿连体服的人怎么上厕所嘞”

“那可能……天才第一步?”

“雀/氏纸尿裤!”她好像幼儿园小朋友抢答一样,说完还骄傲的看着他

“幺儿真棒”刘耀文低头蹭了蹭她

哥哥嫂子们在一边对这两人的磁场表示不理解,两个人满40减30的年龄也不想多说什么了,只是为什么明明是姐弟恋,一个叫文哥一个叫幺儿…

行吧……年下不叫姐,心思必定野



刘耀文要出差去上海参加618晚会,岳满满也推掉工作屁颠屁颠跟着去了

她在台下坐了好久才轮到他们表演,刘耀文给她买的棒棒糖都吃掉了好几根

他们出场的时候台下瞬间沸腾,吓得岳满满赶紧捂着耳朵又差点弄掉糖果

她的眼神一直追随着刘耀文,感慨自己男朋友真帅腿真长

她开心的在凳子上晃着腿,轮到刘耀文唱的时候她也跟着周围粉丝喊老公

不过确实这是她的老公,哼羡慕吧

岳满满骄傲的满心雀跃,眼里都是舞台上闪闪发光的他

“……成长的必修课

生来骨头硬的命格,是我不二法则

用倔强的本色,对抗那看客的偏颇……

………

谁又像我

从小见识嘲笑诋毁

恶意不会自己撤退

I'm on my way………”

岳满满回忆起之前刘耀文鼓励安慰她的话语,其实对于从小进入这个行业的他来说,经受的流言蜚语更多,而他依旧保持少年本色,朝气蓬勃积极乐观

她突然觉得自己好幼稚,明明大他两岁还没他成熟,还要他反过来照顾自己

岳满满擦了擦眼泪,悄悄离席溜到化妆间找刚下台的刘耀文

她没有敲门直接开门进去,迫不及待想要见他

然而映入眼帘………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在换衣服”

她赶紧捂眼睛,又偷偷透过指缝看他

“干嘛?想看就看又不是不给你看”

刘耀文拉下她的手调侃道,岳满满娇嗔一眼扭头就要走

“哎错了错了”他赶忙拉回来抱在怀里哄

她戳着他的腹/肌让他赶紧穿上衣服

“刚刚吃了多少糖?我给你买不是让你一次性吃完的,会牙疼的懂不懂”刘耀文捏着她的脸质问

“错了嘛老公最好啦”

“……你叫我什么”刘耀文被她一个称呼堵住所有准备唠叨她的话

“好话不说第二遍”

“刚刚台下和她们学的?”

“你还好意思说!那么多人喊我都不能光明正大的,只能跟她们一起,哼”她锤着他胸口

“我的错我的错,乖过段时间安定了就官宣好不好”他拉着她的手凑嘴边亲/着




闫岚她们三个在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就陆续搬回了自己家,走的时候还调侃说要给刘耀文腾位置,而他还厚脸皮的说

“你们走不走都一样反正我俩一个房间”

“瞎说什么啊”

实际上刘耀文并没有搬过来,一是因为还没有官宣,二呢……他不好意思

“马哥……你和嫂子睡一个房间吗?”

“???”马嘉祺一脸荒唐“什么玩意儿?”

“额没事我就随便问问”

“不是啊,我俩都有自己的房间”

“啧马哥你不行啊”

孩子大了管不住了………

…………………

“那个……丁哥啊”

“有事直说”

“咳也没啥事,就是…今天天气挺好啊”

丁程鑫看傻子一样看着他

“…丁哥你和嫂子睡一起吗”

“小孩子打听这个干嘛?”

“我不是小孩子了”说着就要起身证明,不出意外的被丁程鑫制裁,多大都是哥哥的弟弟

……………………

“翔哥~”

“嗯?”

“你和嫂子住一起……一个房间嘛”

严浩翔一脸认真的语出惊人

“那当然,一个房间,一张床,一个被窝……”

“哎好了知道了知道了!”

生怕他说下去说出什么不能播的东西出来




最后的最后当然还是顺利的官宣了,大家从岳满满去sdfj探班扒到618晚会,众人都在感叹原来早有预谋,和你一起追星喊老公的有可能是真嫂子

两人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刘耀文骚/包的定了一个高档餐厅,还俗气的找了小提琴伴奏,吩咐工作人员在他打响指的时候递上玫瑰和戒指

然而那天因为工作原因,刘耀文姗姗来迟,匆忙落座后他自以为很帅气的打响指,但是一直没有人来送花,他才发现自己记错了时间,原定的不是这一天

这一桌客人来了也很懵为什么位置被占了,刘耀文哭笑不得的自己去取回了戒指,却又在给她戴的时候紧张的掉到了花坛里

岳满满蹲在花坛边上给他加油,刘耀文凭借腿长手长够到了戒指,但是脏兮兮的粘上了一些泥土

他委屈极了,搞砸了第一次约会

而岳满满拿出纸巾擦干净戒指递给他,然后伸出手,笑的一脸明媚

夏日傍晚的落日在她身后给她渡了一层金光,惊艳的仿佛两人第一次见面那天的早晨

“给我戴上吧?”她又挥了挥手

他拉着她的手郑重的给她戴上,又亲/吻了一下

岳满满搂着他脖子给他顺毛

“乖啦没关系的,反正在那样的餐厅很拘束,我们随便去哪里都行,散散步吹吹风,只要是和你,每次见面都是最好的约会”

刘耀文得了便宜还卖乖,趁机窝她怀里一个劲哼唧,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



他俩终归还是住在了一起,刘耀文臭屁的说因为岳满满离不开他

她也就在一旁宠溺的一个劲笑着默认了

牧云莫名很喜欢刘耀文,大概是天性使然,他们比较合得来

刘耀文也超级喜欢帅气的捷克狼犬,总是拉着它各种耍帅,和岳满满得瑟他俩这气质

旁人眼里帅的不行的狼,在她眼里就像哈士奇一样,就比如他俩几乎每天都要争牛肉干

刘耀文的土豆当然也没有失宠,岳满满对这种可爱的大狗狗几乎没有什么抵抗力,比起刘耀文这种拽上天的货,土豆也更喜欢她

嗯……仿佛两个人交换了宠物一样

不过两人两狗倒也和谐的很


“爱”可真奇怪,谁也说不清它有什么魔力

那当然,爱也是无解的



评论(3)

热度(25)